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2020年度秘书处工作总结会召开

2021年1月27日上午,中电标协秘书处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本部门2020年度主要工作成果、亮点及不足,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目标、安排及相关建议。

协会党支部联络员介绍了2020年度协会党建工作情况,以及脱钩后协会党建工作的安排,同时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对协会党支部的最新要求。

秘书长助理以变化、创新、团队三个关键词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内容,分享了的工作体会,并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的重点方向。

秘书处三位副秘书长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就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进行了展望。同时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管控和新形势下的严峻挑战,秘书处要坚持以服务抓手,提升团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质;树立品牌意识,以精准服务、标准规范、数据研究为总体发展方向,以“创新”为指南、以“效率”为准则、以“精准”为准绳,开拓创新、拓展应用,推动产学研相结合,持续提高协会服务能力。

刘志宏秘书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协会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在支撑政府和开展服务,保障人员安全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主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脱钩工作中,主动调整心态,积极配合有关要求,从审计到落实审计要求,逐步规范协会工作,圆满地完成了脱钩工作。二是制度建设方面, 2020年通过梳理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夯实了基础,为协会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三是提供服务方面,通过加强对服务的各项要求,提高了服务质量,拓宽了服务范围,极大提升了协会的服务水平。四是党建工作方面,通过组织开展活动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建设,提升了党员思想觉悟。五是团队建设方面,通过各项工作,员工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为协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刘秘书长强调,伴随着协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工作越来越繁重,全体员工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在此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刘秘书长提出,2021年,秘书处要积极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管控,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迎接新的挑战并取得更大成绩。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2020年度秘书处工作总结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