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标协召开电子信息领域标准化线上培训

2020年12月21日下午,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举办的“电子信息领域标准化培训”如期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会员单位了解电子信息领域行业标准及团体标准的最新政策及制修订程序。培训讲师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副秘书长熊华俊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陆锡林高级工程师担任。10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培训。

熊华俊秘书长给各位参会代表介绍了协会团体标准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团体标准的认识、团体标准化法规政策及中电标协团体标准化工作程序,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及有关建议。

陆锡林老师从标准重要的基本概念、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项目报批文件齐套性要求、标准草案编制说明的编写要求及标准草案(报批稿)报批报告编写要求五个方面为参会代表做了精彩讲解。

参会代表积极与讲师互动,针对课程内容向讲师提出了标准发布程序及发布后的如何进行宣贯等问题,得到了讲师认真的解答。

本次培训的召开获得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中电标协将持续为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的供标准化服务、信息宣传服务、培训服务、调研活动服务以及人才服务,继续以“服务会员、服务产业、服务社会”为宗旨,组织和帮助会员参与标准研制和应用实施,推动电子信息领域标准化工作,支撑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通知公告    中电标协召开电子信息领域标准化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