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唯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唯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自己的产业优势和行业地位,专注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师资培养、资源开发、实训室建设以及其他包括课程内容生产服务在内的职业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唯康教育是世界技能组织全球行业合作伙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高级合作伙伴。

 

经团队近20多年的沉淀,唯康教育打造并积累了强大的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市场开拓和全球服务能力。在人社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唯康承担了世界技能组织授权的三个世赛项目的标准制定和完善、赛事支持工作,分别是信息网络布线、电气装置、光电技术。其中光电技术是2020年人社部联合唯康教育向世界技能大赛共同成功申报的新赛项,成为首个中国标准的世赛项目。同时在信息网络布线、光电技术、电气装置等多个专业方向为职业院校提供一站式高技能人才培养综合解决方案,取得了众多所中职、高职院校的认可,成为他们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的服务提供方。

 

唯康教育坚信,职业教育因产业而生,而产业发展和行业互动,又会促使职业教育改革和升级。唯康教育要坚定做职业教育改革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同时为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做全球职业院校之间的桥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首页    发起单位    企业单位    广东唯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