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海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海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云计算基础平台软件产品研发及相关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誉科技深耕云计算领域十余年,已形成包括“服务器虚拟化、云桌面、虚拟化云平台、云管平台、容器云平台、超融合、云终端”等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虚拟化系列软硬件产品,产品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贵州、四川、等全国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企业、医疗、教育等行业规模化投入使用。

 

海誉云计算虚拟化产品目前已获得软著、专利共百余项。相关技术成果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军民融合创新大赛金奖等多项技术奖励。

 

2019年海誉科技加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秉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的精神,海誉云计算虚拟化产品已完成对飞腾、鲲鹏、龙芯、海光、兆芯等国产芯片、麒麟、统信等国产操作系统以及国产数据库、流版签、整机的兼容适配。海誉可提供面向党政、金融、企业、广电等行业多应用场景的信创全栈式解决方案,并已在区域信创业务上成功应用。

 

下一步,海誉将围绕“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聚焦信创产业,依托云计算虚拟化产品和服务,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IaaS、PaaS、SaaS全栈解决方案,逐步发展成为国内信息技术细分领域业界领先的高科技企业。

首页    发起单位    企业单位    贵州海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