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京智求原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京智求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新技术转移、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产业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公司,公司专注于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产业中的行业技术和业务变革,依托行业积淀和自身企业的教育资源,始终在产教融合领域深耕细作,通过自身举办高职院校或与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建立技术转移、技术产业化、人才供应链生态化,推动“大平台+”的建设,形成共建共赢的生态系统。主要业务包括与职业院校共建产业学院、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提供专业提升与就业合作。 

京智求原科技以两个关键要素赋能职业教育:


一是产业人才需求与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对接。随着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人才需求变化飞速,学校需要借助前沿化的课程体系,让学生了解产业需求,跟上产业发展步伐。京智求原科技通过搭建全方位真实有效的人才培养体系,瞄准产业需求,不断校正人才培养方向,具体包括:根据产业的岗位画像到人才画像到知识框架,同时结合院校人才培养各阶段特性,与院校一起修订产业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实训平台、产教融合基地,让学生在真实的企业环境,面对真实的项目经理,投入真实的项目案例,体验真实的工作压力等全方位的真实场景中获得磨炼和提升。


二是牵引。京智求原科技在电子信息、大数据、数字经济领域,以国内行业龙头企业需求作为出发点,一端牵引缺乏校企合作经验的相关行业企业,一端牵引期望深度合作的职业院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建产教融合,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

首页    发起单位    企业单位    重庆京智求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