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标协教培委授权成立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正式挂牌

近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授权重庆乐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正式挂牌。

 

产教融合促进中心的成立,旨在推动产业和教育的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重庆乐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教育科技领域的企业,将依托自身在教育行业的资源和经验,与高校、企业等各方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的发展。该中心将开展一系列产教融合相关活动,包括标准制定、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等,以促进产业和教育的深度融合,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重庆乐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将搭建“校企合作、研学互促、工学一体、生态共荣”产教融合基地,共同开展集“先进技术产线+产教研发基地+技能实践教学+校企协同育人”四位一体的多元化产教融合服务。

首页    资讯动态    中电标协教培委授权成立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正式挂牌